山峰國小高齡資源學習中心
2010年5月6日
高齡故事
這一天是資源中心彩繪的課程,得知要畫畫,「啊!這我不會啦!」志工趕忙打氣:「不會很難啦!來試試看!」。
江素珍老師(本校藝文深耕駐校老師):「來!第一步先把斗笠拆開…」「唉唷!太浪費啦!早知就拿家裡那頂舊的來換!」阿嬤真是惜福。拆下斗笠後,張徐麵女士直接試戴一下,哇!就是這個俏模樣。
我們的成果真不賴吧!山峰的阿公、阿嬤真是古錐又有藝術細胞的一群!
1 則留言:
Young
2010年5月15日 晚上8:32
這部落格很棒喔!!
加油!!繼續下去! b(^_^)d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新增留言
載入更多…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這部落格很棒喔!!
回覆刪除加油!!繼續下去! b(^_^)d